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

..谎..


这言语很伤..
我说出了口,
加上我,
恰好3个人受伤.
我从不曾知道,
那一天,那一刹那,说那一句话..的原因
这是被埋没的理由。
为什么,
不哭的人终于流泪了?
这时候,会不会有人了解我,
也该被安慰,安慰。。了~
这是空想,
因为需要时,连一个人都没有出现。
最难度过的时候。。。
需要清空过去了。
努力忘掉吧~

2 則留言:

艾莉~エリ 提到...

不要难过了,
要站起来哦!

不要计较真真假假,要不然自己会很辛苦

有什么事情,就留言给我

msn我

或是打给我!016-2713377

不要转牛角尖

绮绮 ♥ 提到...

不是每段感情都是艰辛的~
重要的是看你用什么心态去面对~
重要的是你面对什么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