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

瞬间快乐


生日那天,
虽然没有庆祝,
没有买蛋糕,
但是....
我为自己做了个简单的,
不重口味的...
是看书学来的.
因为做出来...蛋糕呈现"有限公司"的look,
所以就没放上照片来了.



今天,e-mail收到了"如何做人"的这么封东西...
里面一打开,全都是这类型的趣图...
但,什么文字都没打...
猜想..."如何做人",
大概就是看了这些图片后有的感想吧!
嗯...因为这些的确带来"瞬间快乐"...
对..."如何"="快乐"^^

4 則留言:

蓝鲸-Blues 提到...

喂...找到你博格了..哈哈
你也会做蛋糕哦==
看不出噢...
还以为你只会在医院进进出出...
拎着一大堆药包到处溜...
原来也是"厨房巧手"...
加油!!禹泽^^

艾莉~エリ 提到...

我都没动过手弄蛋糕

再怎么“有限公司”都是亲手做的,

很棒LER...

艾莉~エリ 提到...

禹泽,很棒!

多才多艺又坚强

看到siling的留言,我停顿了数分钟。

好啦好啦,以后,我挂号都拎着一大堆药包到处溜...还要顺时钟转10圈。

...跟你一样。

Wooby 无比(膏) 提到...

生日还会自己做蛋糕,
我一直都想这么做,只不过我没有厨房的天分。
或许某年的某一天,你教教我吧。
可以吗? 彩虹~
到时候找嘪艾利一起来玩好了,反正最近我跟它混很熟一下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