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

幸福心形

生日那天...昨天,
家里空荡荡...于是在屋外走走...
直到一段距离...
我看见烟花..在空中放着...不可思议~
好象是谁故意为我精心设计...
在走得很累...星空也被我看尽时...
我又和"心形横切面的树枝"碰面了...
顿时想到一个网友说的..
这不是引起我妒嫉,
而是代表幸福已在身旁了^^
...~幸福

6 則留言:

艾莉~エリ 提到...

你知道吗?

我已经把你的文章paste在我的blog...

题目是“让我幸福的人”

=)

艾莉~エリ 提到...

一起幸福!

Wooby 无比(膏) 提到...

嗯,你的部落template是本年度我见过最舒服最漂亮,而且离不开简单的~ 难怪那个假牙妹会喜欢啦。

我也是因为他推荐才跑来这里的,因为平时我真的很少有时间去看别人的部落。

跟你勾勾手指,交个朋友。希望到时候跟假牙妹还有你,一起成为好朋友。

彩虹王子 提到...

ooby:
你酱称呼她哦...
不太好吧?
人家有不是想要这样的.
是意外造成的...
好,成为好朋友~

艾莉~エリ 提到...

彩虹王子

lolz..你看不出他在开玩笑吗?

你真是个柔软的男孩,谢谢你

他不拿大便丢我都偷笑了

告诉你哦,他不是一个普通的人
(-__-lll)
他是我的超人哦

Wooby 无比(膏) 提到...

你们两个很可爱咧。
如果有机会,我带你们两个小朋友去公园,
然后陪我荡秋千,
好久没有玩了,突然想找一些很可爱的人陪我,刚好你们两个符合我的要求。

期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