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今天·疑惑的10号

我原来会没有任何感觉。。。
今天,碰到某个她,
好象是有新对象了。
很奇怪的是,我尽然。。。没有感觉。
但,疑惑中的一件事就是,
我不知道这么久以来,
我有没有喜欢过她。
可是,“没有感觉”,
也只是那段时间,
之后我却发现我一直在。。。“安慰自己”,
安慰说:“干嘛要心酸?这不是我该有的感觉。。”
我找不到什么伤心的理由。

我真的开始怀疑自己了~
之前,每次看到她,
会装作没看到,就算是碰到正面。
她会常发信息给我,
可是自从我换号码后,
就没再理会她有没有再发简讯给我了,

那张旧的SIM CARD当我想换进手机时,
我突然止住了,我好像对它产生了“恐惧”。
我莫名地会盼望我把SIM CARD换了后能看到她简讯,
可是,我又不是完全想回复她。
复杂的,通通扰乱我思想。。。
我真的会有想把SIM CARD折断的举动。。。

15 則留言:

Joel 提到...

彩虹王子啊彩虹王子
没什么话对你说
不过感情的事真的很伤人
我也只能静静的陪你罢了
朋友都说no love is better
不知道。

你知道我是那一个了吗?

Joel 提到...

有人祈祷噢
你该不会是christian吧?

San 提到...

加油啦...
你也知道的,感情有时就是这么的复杂。

:)

21世纪内双公主 提到...

对呀~
爱情是很复杂的呐
超烦的
哥哥...
妹妹能体谅哥哥的心情
因为妹妹也有经历过哦

彩虹王子 提到...

哥,
想懂请问“耶稣”吧~哈哈。
我懂。。你是黄衣的。

婷在心,
谢谢。。
是超复杂。

妹,
你还小呢~
==”你早早谈恋爱?!
你糟糕了!

Joel 提到...

黄衣的?

21世纪内双公主 提到...

哎哟...
哥哥~
妹妹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拉
但那也不算恋爱吧
因为还小啊

Joel 提到...

妹,你真是糟糕了
那不算恋爱算什么呢?

彩虹王子 提到...

对咯。。。
妹糟了。
是“恋爱”。。

哥,
你是左边的。。对咧?!

匿名 提到...

爱情很够力的咯!
虽然没有经历过,不过 agak-agak 懂。
看开点吧。

神秘 提到...

看开点吧。

SIMMY 提到...

没关系的,迟早疑惑将会变成肯定。

s@ndynEE 提到...

这种感觉,我也试过~
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,
时间能够冲淡一切~
期间可能会受伤,但,让它过去是对你最好的!!加油!!!

14 提到...

haizzz..几时才可以开始我的初恋呢?

匿名 提到...

聊天室 , 聊天室 , 聊天室 , 聊天室 , 真爱旅舍 , 真人秀场聊天室热舞 , 293真人秀场 , 真人秀场聊天室 , 美女qq真人秀视频 , 真人秀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