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

完全咖啡日


今天,星期日,
好象是完完全全变成一个咖啡日了。
从早上到现在喝了好多杯苦苦的咖啡。
大概是5杯吧~
电视剧里又播到男主角“喝咖啡”的情节。。。
在加上,
我手中的第五杯,真的是想作呕==
真的没办法,
家里的快熟面又没了。。。(一言难尽)
咖啡本来就不是我爱喝的。。。
不觉得吗?超苦~
通常喝的就只有发泄的时候。。
曾试过,去年年尾有某件事不开心。。
灌了很多杯,还搞到胃痛。。哈哈
我反而比较喜欢喝甜的饮料,就例如:
-女生爱喝的,珍珠奶茶
-特别的,杂果
等。
不同的天气,不同的心情,
我就会有想喝的不同的饮料~
下雨天》》》》》》》喝茶
大热天》》》》》》》喝果汁冰
刚下完雨》》》》》调味茶
不开心首选》》》汽水(因为里面含兴奋剂)
哈哈。。突然说了这么多饮料的东西~
P/S:今天我要脱离咖啡咖啡的味道。。
超反胃。

8 則留言:

彩虹~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...

我也是不喜欢喝咖啡的。
觉得苦苦的味道很难喝~
还是,比较喜欢喝水果汁!
尤其是西瓜汁~~~~

谢谢你的沙发!

21世纪内双公主 提到...

哥哥...
干嘛酱!!!
不能这样叻
会喝坏肚子的
坏蛋噢
不听话...

Wooby 无比(膏) 提到...

如果你该换口味爱上珍珠奶茶,我不介意陪你喝的。而且一天喝 30 杯也不是问题,呵呵~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,还以为你不见了。

Joel 提到...

弟,你也真是超棒的!
不同时候会喝不同的饮料,
别喝咖啡啦,对身体不好勒!
我也不爱喝
会变笨的
有弄到身体不舒服

San 提到...

我不太喜欢喝珍珠奶茶咧~~
我喜欢咖啡!可是像你这样喝法,我...也不行啦!
take care~

彩虹王子 提到...

彩虹~天空绚丽的点缀,
西瓜。。我也很爱。
可是,听老人家说喝多西瓜不好叻~
不懂是真的假的~(疑惑中)

妹妹,
我是没办法啦。。
不是想要的==
都说了,一言难尽~

无比膏,
嗨,超就没看到你了~
我没不见,也很难人间蒸发。。。
哈哈。
珍珠奶茶,我的最爱,
可是听我一位朋友说,喝多了会很快发胖。
最近有点怕了。

哥哥,
这也算“棒”?!炸~哈哈。。
都说一言难尽,
家里只剩这个了。
没法~

婷在心,
你这选择是对的。
因为珍珠奶茶喝多会肥,
(听说的)。

Joel 提到...

你会怕胖?
哎哟,你是女的嚒?
酱怕死

匿名 提到...

美女真人秀视频 , 情趣内衣真人秀 , 真人秀视频网站 ,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视频 , 免费真人秀多人视频 , 5见真人秀 , 视频交友真人秀 , 妹妹聊 , 视频交友 , 台湾真人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