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

彩虹


前天和大前天连续两天碰到彩虹了。。。
大约是傍晚5、6点时看见的。
它色泽虽然模糊,
车子经过大座的建筑物偶尔会被阻挡,
但是我就感觉他很突出。。
幼稚园时,
记得每次老师叫学生们自由画,
抢先夺取小孩子思想的,首先就是“家”,
很多小孩子都会在拿到画纸时先画屋子,
画一个自己幻想的家园。
知道吗?
第2个出现在孩子脑中的,
竟然就是“彩虹”。。。
他们会在画纸上之后加一道彩虹。。。
彩虹到底有什么这么吸引人的地方?
虽然我不知道。。。但我却很喜欢。
他就好像存着“真”字般。。。难以形容。

6 則留言:

21世纪内双公主 提到...

对呀...
妹妹也很喜欢彩虹呐~
-因为很漂亮
-五颜六色的
-就跟流星一样
-都可以像它许愿
虽然可能会不灵验><
但是上帝可以听到你的心声噢
嘻嘻^^
妹妹有做过实验滴

Joel 提到...

你好好噢。
每次都会看到特别的东西。
我也好希望看到什么的。

tag是你要答我那32道问题咯。
来我家找,在我要大爆料了
你要写自己的答案哦

彩虹~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...

这是陈汉祖博士花了14年,

写出来的智慧书。

''彩虹,在科学而言,

是一种光的折射,

是一种光谱的展现。

彩虹,在童话而言,

是一个希望和梦想的象征。

彩虹,在信仰而言,

是上帝对人的一个永远不变的约定。

我喜欢天空的彩虹。

有一天突然明白,心灵也可以有彩虹。

只要把希望的阳光引进来,

就可以让我们下过雨的心,

展现彩虹。''



〉我对彩虹情有独钟,所以我的名字叫rainbow. ^.^

彩虹王子 提到...

haha..
彩虹的喜好者共同留言了。。

妹,
你好像把彩虹当流星雨了==
不过,也OK啦~创意!

LOVE GOD,
32道?好多咧。。
我不是常看到啦。。
是偶尔而已。

RAINBOW,
你上网找的资料噢。。
那个人花这么多时间在“彩虹”的说法上。。
真够。。。(难以形容)

San 提到...

我也想看彩虹!好久好久好久没看见了!>.<

彩虹王子 提到...

婷在心,
下雨后出去走走吧~
当然,很有可能看到滴。
看见彩虹,我超兴奋^^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