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

放鸽子

蛮炸的。。。

昨天突然发高烧,

妈就带我去医院。。

哪知道,

医生马上杀来一句

我怀疑你是破伤风!就把我扣留在院了。。。

真是变态!

我无法不遵从。。。

猜想这应该是他看到我伤口,加上猜测的吧~

我无辜的被留院观察。。。

 

直到今天下午5点,才无罪释放。。

很可惜没得跟约好的朋友一起出门。

我放了她们鸽子。。真抱歉

8 則留言:

Wooby 无比(膏) 提到...

天秤就是离不开社交~
还是觉得有爱情后的天秤比较懂得爱自己。
祝福你快点找到你的另一半~

对了,身体不好就多吃水果吧。
最近我做了一些效素来吃哦,对健康很好。
如果你有兴趣,我教你做啦。

楚婉 提到...

身体健康最重要。要好好照顾自己哦...
还有,迟来的生日快乐。嘻~ ^^

彩虹王子 提到...

ooby,
thank you...
i know how to do..
bt that day is the doctor变态的猜测 only...not really "破伤风"==
haiz..
sw@n,
en...
thank you^^

飞飞 提到...

第一次来踩场。。。

祝你早日康复。。对了,还有迟来的生日祝福。。。

生日快乐

紳褟 提到...

健康比较重要啦
^^

神秘 提到...

these days many people around me also got high fever..I think is because of the weather....
hmmm,hope you can recover soon...

Wooby 无比(膏) 提到...

你也有做效素哦 ?
你做什么的 ? 我做皮肤漂亮漂亮的~
哈哈哈,我用黄梨、奇异果、糖、还有柠檬做的。
喝了晚上特别好睡咧~
下次分一点给你喝好了。

彩虹王子 提到...

0oby,
i made grapes de...
for drink ..
another ppl,
thank you ...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