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怪口头弹-“你生啦~”

小说进展。。。很烂。。
卡到了~好像接不下去。。。。
就搁到一旁去了。哈哈

最近,我多了个蛮怪的口头弹。。
就有一次,去朋友家拿资料,
就跟他聊了起来。。。
说些有的没的,挺开心。
他说他甩过3个小女生,放弃过5个美眉,拒绝过15个阿婶。。
超高怪的他。。
还说到他左右为难。
扯到来这里之前,我们谈的是韩国男星。
我服了他的“拒绝烂对白”
(例子1:“你爱我,我知道,可是情况逼人,加上生分不配。。对不起。。。”)
(例子2:“我有女朋友了,她迟点会帮我“生”的。。你放弃吧~)之类的。
他每一句话都+入100%的感情。。。效果超搞笑的。
我开口说了句“你神啦~”
哪知咬字不清说成“你生啦~”
当时他突然炸到。。。
来不及反应我在说的话。。。

8 則留言:

21世纪内双公主 提到...

哈哈...
你神拉变成了你生拉
哥哥很可爱呐^^
可是哥哥的朋友说的话
也很奇怪勒...

彩虹王子 提到...

当然怪。。。谈明星扯到这么远。。
还说他很帅。。。
说些乱七八糟的话。。

Joel 提到...

can i know ur msn?

彩虹~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...

呵呵呵呵呵~~~~

21世纪内双公主 提到...

哈哈...
哥哥的朋友不帅的噢?
真的很奇怪哟

Joel 提到...

你中我tag了
来我家领奖吧!!!

San 提到...

哈哈^^

换了背景哦?@.@

幸福王子 提到...

炸到。rfr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