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

来来回回听的歌



今天。。。
一切普通、正常。。。
就想说说“歌”。。。
平时用电脑时都会开歌来听。
一听就只来来回回听这几首。。。
听到久。。现在随口都哼得出几句来~
通常我都听李玖哲和周杰伦的歌。
有几首超喜欢的,就是:
1李玖哲-给你抱抱
2李玖哲-想太多
3李玖哲-好久好久不见
4李玖哲-只牵你的手
5李玖哲-坏习惯
6周杰伦-对不起
7周杰伦-稻香
嗯。。。就只听这7首歌。。
悄悄泄漏一点,
我的声色有点稍微像女生。。
所以都不太爱在别人面前唱歌。
更离谱的就是,竟然有人要找我,
还以为他自己打错电话,然后挂断。。。
*可是我不娘啦~

5 則留言:

艾莉~エリ 提到...

你不会娘啦

真的哦,

娘娘腔有什么不好?

至少心思细密,温柔懂事

就我而言,我最讨厌大男人了

要是被我碰见,他肯定要吃鞋子的!(哈)

San 提到...

第一次过来的~
很喜欢你的部落格了!
很特别,很美,很简单...
喜欢你的文字。
感觉你好像很神秘的...

以后会常来这里~
很开心,今天遇见彩虹王子:)
愿生活愉快,加油!!!

Akira 思胜 提到...

我有几首歌也是真的很喜欢, 不过是旧了点啦..

彩虹王子 提到...

ellie(妈咪),
你是说要我变"娘娘腔"咯?!==
你好像搞错很多咧。。
我只是声色问题。。
拜托,不是举动上T_T
不了解我。。。亏你还当我“妈咪”。。
好伤心噢。。哈哈

婷在心,
你这个名好像是「唐心风暴」中的。。
“常在心”的名字呢~
有趣。
很高兴看到你的留言。。谢谢

akira,
“歌”最重要自己喜欢。。
重点不在“新”、“久”。。
因为对自己来说是不会过时的!
谢谢你的留言^^

艾莉~エリ 提到...

get错了吗?

世界只有儿子好,

妈妈的心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