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

记忆衰退?我老化了?(不会吧?!)

记忆衰退?我老化了?

完了。。。才说完做老人精的接班人,
果然不是说说的。。
竟然严重得我忘了我手机放哪里。。
找不到呢。。
之前妈已经归还我了。。
我记得那天我放在电脑桌上的,
这么不翼而飞了呢?
糟。

别说这个而已,
我登录博格前,
还连续打错了4次我的帐号密码呢~

怎办?我迟点。。
会不会忘记妈妈是谁?
会不会忘记爸爸是哪位?
会不会忘记我家的“宠物乌龟”?
会不会忘记家在哪里?
会不会忘记自己?

看来,认识我的人,
可以改口叫我“阿公”了~

5 則留言:

艾莉~エリ 提到...

你是不是爱梦游啊,真是的...你啊,快快忘记叫我“妈咪”叫我ELLIE啦〉。。。

对了,我也跟你差不多哦

忘东忘西的...

suanbb 提到...

这个我能体会到哦~这种叫做健忘症吧!

我也是这样的,我已经把忘记东西就好像吃饭这

样…^^

彩虹王子 提到...

哈哈。。还好不是老化

艾莉~エリ 提到...

禹泽,你到哪里去了

连msn也没开

很担心你!是不是身体不适

要是,你还酱玩失踪,我会强迫性跟你要电话哦!

不要玩失踪,我真的很担心

彩虹王子 提到...

i'm back..i didn't play that~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