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“老人精”的接班人-禹泽

最近,在我生活范围中。。
多出了有点小吵的“干妹妹”。。
起初听到她的名字还以为是外号,
原来是她原名。。哈哈

是不是有了个“干妹妹”,
我的性格开始起了变化。。。

变得很唠叨、罗嗦、婆妈,
变得像每次爱对我发牢骚的婆婆。。。
变成了“老人精”的接班人似的~

老化细胞开始蔓延了。。
当我还是很年轻的时候,当老化细胞全面攀附,
我是不是就会开始衰老?做个史上“最老的年轻人”?

也许,
这是由于我是家中独生子,
第一次有过“当哥哥”的感觉吧~
突然体会到长辈们的心情了(@.@)

7 則留言:

艾莉~エリ 提到...

酱埋会很够力...哈哈,提前老化!

我也是很老了(不要用那个称号刺激我哦)

艾莉~エリ 提到...

对了,老下老下,习惯了,最近我好像习惯被你叫妈妈了,连留言的人hor...也很够力,连关于友情的post都会被联想到我充满母爱〉。。吐血

你要好好照顾,保护妹妹哦。

Akira 思胜 提到...

哈哈, 你能体会就好呢!!!

彩虹王子 提到...

ellie,
yala yala...
bt i like to call u "mami" more than "ellie" leh~
whatever la...thank you for the comments^^
akira,
ya..i sure it's a "special experients" for me..

San 提到...

这样很好也...
我也很想有个哥哥~~
你要当个好哥哥!:p

彩虹王子 提到...

哈哈。。嗯。
“好”哥哥(开关引号的那种吧?!)

21世纪内双公主 提到...

哥哥没有老拉...哎哟><
干嘛这么说?
哥哥没有老拉...
谢谢哥哥哟~
哥哥可要听话呐
坏蛋的话...
妹妹可是不会理你哟
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