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曾经熟悉的人

刚上星期6去到她blog,
星期日去走走时,
看见一家服装店,
我看到她的背影。。。
可是,当时应该可说是。。。
我和她之间,
原来存在像小说所说的般-
曾经熟悉的人,如今只是陌生人。
我没有勇气叫她~
只把见到她当作是梦里闪过的情景。。

可是,我偶尔真的会忍不着的想念她。
每一次过生日,我都会很恨她。。
很她为什么就选在我去年的生日,
帮我加一笔,写成个“痛”字。。。
为什么就不能在隔天才提出呢?
伤我最深,却,是我最不想自己恨的。。

2 則留言:

San 提到...

你不是很想见她吗?
老天爷很眷顾你,给了你机会。

生日是自己很有意义的日子,要好好的过。
你可以有自己的选择,在生日当天不要想不好的事情,不要恨别人。
不要刻意去恨,也不要刻意忘记,顺其自然就好!:)

神秘 提到...

Hey,I'm back...still remember me???
here is my advice..
just forget bout her...
I know its hard but when time pass by..
U sure ll forget her....
cheer up man!!
happy always^^